当前位置:

郴州文旅广体局携手中国铁路12306共同推荐“锦绣潇湘,别样郴州”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4-27 09:53: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局与中国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戴科)五一假期将至,你是否还在为出行攻略而惆怅,12306贴心服务为您出妙招!

从2020年至今,每次购买车票抵达郴州西站的旅客都会惊喜发现有含郴州全域旅游官方推荐的行程信息,这其实是郴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局与中国铁路12306达成的年度战略合作,以12306行程信息的宣传方式,为即将抵达郴州的旅客全年不间断持续性推荐官方郴州旅行攻略,为您的旅途增添风采!

图片1.png

汝城“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

本次持续性的战略合作在旅客购票后出行前一天或当天,向所有计划抵达郴州西站的旅客,精准推送郴州旅游信息,为广大旅客推荐“半条被子”发生地——汝城沙洲村、东江湖、莽山、飞天山、苏仙岭、汝城温泉等郴州著名景区,同时将郴州旅游官方授权平台——“乐游郴州”平台官网链接植入旅客行程信息中,为计划出游的旅客提供专业、靠谱的旅游咨询服务,同时可实现景区门票预订、酒店预订等旅游出行“一站式”服务,陪伴旅客轻松出行。同时也将提高郴州全域旅游的知名度,助力郴州全域旅游发展。

图片2.png

莽山国际森林公园。

图片3.png

雾漫小东江。

郴州,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一村(沙洲村)、一湖(东江湖)、一山(莽山)、一泉(汝城温泉)”是郴州旅游的精髓。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首站即走进郴州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重温红军长征中“半条被子”的感人故事。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郴州将是您红色旅游的绝佳选择之一,走进革命老区,湖南红色旅游“网红打卡地”,聆听“半条被子”的革命故事。

郴州更是拥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湿地公园——东江湖,有地球同纬度原始森林植被保存最完好的中国原始生态第一山、中国首家无障碍山岳型景区——莽山,有水温高达98℃、被称为华南温泉之王——汝城温泉,有感受中国福文化的最佳去处“天下第十八福地” ——苏仙岭,有被美国洞穴科考专家称为“世界洞穴奇观” ——万华岩,有“丹霞奇境,寿山佛地”之美誉、被明代大旅行家徐霞客赞誉为“无寸土不丽,无一山不奇”国家地质公园飞天山,有完美展示西汉以来中国两千多年采矿文化的湖南宝山国家矿山公园,有流传着“龙女牧羊”“柳毅传书”等浪漫神奇故事——龙女景区,有全国首家以稻田为主题的安仁稻田公园,有“湘南翠屏”之称的王仙岭生态公园及“天然氧吧”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和西瑶绿谷国家森林,有中国南部同纬度离粤港澳地区最近的高山草原——仰天湖高山草原,有我国南方唯一的开放式国际狩猎场五盖山国际狩猎场等。此外,还有以天下第一“银楼”著称的国家级工业旅游示范点——中国银都白银第一坊,以及全景展示湘南民俗民居特色的永兴板梁古村、桂阳阳山古村等。

“锦绣潇湘,别样郴州”等您来探索郴州的别样魅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