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文化享美景 长沙县开慧镇举办旅游营销推介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2021-04-26 16: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457_副本.jpg

长沙县开慧镇旅游营销推介会现场。

杨开慧故居_副本.jpg

杨开慧故居。

牛栏湾5号 (7)_副本.jpg

牛栏湾5号精品民宿。

红网时刻新闻4月26日讯(记者 石凌炜)传承红色基因,共享开慧美景。今天上午,长沙县开慧镇旅游营销推介会在汉硕板仓书院召开。50余家湖南省旅行社协会会员单位、10余家开慧镇辖区内文旅企业参加。

25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旅行社代表走进开慧镇开展采风活动。走访参观了杨开慧烈士陵园、缪伯英故居、开慧通用机场、汉硕板仓书院、田茂农庄、大鲸农场、飘峰山庄、乐和大院,以及锡福民宿、桃源民宿、牛栏湾5号精品民宿和慧润国际露营基地等。行程满满的采风活动,让大家对开慧镇的“红色文化、绿色乡村、橙色教育、蓝色航空”有了深刻的印象和体验。

此次推介会作为采风活动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加深旅行社对当地企业情况的了解,促进开慧镇旅游资源利用和文旅产业发展。现场,开慧镇相关负责人对长沙县2021年入县游奖励政策进行解读,并为到场的旅行社负责人答疑解惑。

同时,长沙县开慧镇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建立旅游交流联动机制,加强旅游宣传营销合作,发挥协会渠道优势,积极引导客源到开慧镇等方式,助力开慧镇旅游发展。

为推动民宿产业发展,让游客“留下来”更好地体验乡村旅游,推介会现场,慧润民宿与湖南省中旅环球签订600万元民宿销售协议,并首发“599元慧润民宿VIP年卡”,持卡即可享全年入住慧润联名民宿10间。客栈民宿、胶囊、帐篷等特色民宿均可选择,需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最高每次可同时预约入住5间客房,通过“中旅环球旅游”小程序即可购买。

微信图片_20210426135703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5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