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石牛寨牛人狂欢节“五一”来袭 民间牛人将上演绝技大比拼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2021-04-25 2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假期,平江石牛寨景区将迎来首届牛人狂欢节。

平江石牛寨景区。

红网时刻4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戴科)脚踩刀刃如履平地,徒手拉车眼界大开……五一假期,平江石牛寨景区将迎来首届牛人狂欢节。多位富有传奇色彩的民间牛人汇聚于此,为游客带来系列惊艳的特技绝活表演。

五一假期,石牛寨景区牛人竞技擂台将每天上演惊心动魄的“上刀山”表演,还有人体拉车、鼻子喷火等民间绝技轮番上演。“牛人”挑战擂台同步对外开放,如果你身怀绝技或热爱才艺,来现场有机会获得由景区提供的万元大奖。

据悉,石牛寨牛人狂欢节从5月1日起持续到5月中旬,游客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各行各业的牛人绝技,也为游客提供了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各类项目体验。玻璃桥上挑战疯狂指压板、悬崖秋千上趣味知识问答、悬崖飞拉达“放飞”双手等趣味与挑战于一体的项目设置,再度升级游客体验感。

此外,石牛寨景区依照平江地方历史典故改编的体验式实景演艺《闯王宝藏》、萌趣与观赏性融为一体的“海狮馆”、火爆全网的网红佛手&天空之镜、穿越东北雪乡的“VR奇幻冰雪馆”等四大体验项目,也将在五一假期集中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戴 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33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