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天里的“童画贩卖机” 省特校公益画展亮相石燕湖景区

来源:红网 作者:邬珍 何超 编辑:石凌炜 2021-04-23 23: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景区举办童画画展。

景区介绍,希望通过公益画展活动,帮助特殊学校学生,用温暖多彩的画面去拥抱美好。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邬珍 记者 何超)今天,湖南省特教中等专业学校在石燕湖景区举办童画画展,展览该校各位少年艺术家们所作的画。作品均为爱心义卖品,义卖活动所得全部款项均返还给画作作者。

本次画展上展出的画作,有的妙趣盎然,有的意境悠长,游客们也纷纷奉献自己的爱心,贡献一份力量。景区介绍,希望通过公益画展活动,帮助特殊学校学生,用温暖多彩的画面去拥抱美好;后续有爱心人士想要购买支助画展,可关注石燕湖微信公众号线上购买,善款同样会全部返回给学生作者。

同期,五一假期童话风车节来袭。游客来到石燕湖,可以打卡天空玻璃廊桥、奇妙之旅春日大马戏、童心爆炸儿童剧、欢乐卡通快闪秀、乐享童趣抓泥鳅大比拼,众多体验式活动,满足你对五一假期的快乐体验。

石燕湖旅游区位于长株潭三市交会处,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拥有丰富的自然生态景观,被誉为“城市绿心”,在绿心处的石燕湖,一边观赏风景,一边欣赏作品,每一个遇见都是美好的时刻。

石燕湖景区打卡攻略

1、自驾导航至雨花区“长沙石燕湖生态旅游景区”即可。

2、这个5月等风也等你,梦幻童话风车王国等你打卡。置身童话世界,站在风车长廊中,轻轻转动的风车,重拾遗失的美好。

3、石燕湖另辟蹊径,创新演绎,重磅推出大型童话剧《公主恋上奥特曼》,向童话致敬,为孩子创造无限快乐!

来源:红网

作者:邬珍 何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5/9229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