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迎“五一”,长沙大明山庄亲子森林感官乐园门票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4-24 19:3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好玩的亲子森林感官乐园。

飞越丛林探险。

长沙大明山庄山水环绕,风景旖旎,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

红网时刻4月24日讯(记者 戴科)五一假期临近,你的旅行计划制订好了?今日,长沙周边游迎来福利好消息,即日起至5月10日,长沙大明生态休闲山庄免费送出亲子森林感官乐园门票,包含景区萌宠动物、超大蹦床、敲击乐组合、迷宫、沙池、滑梯、传声筒等游乐设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本次免费送门票玩法的游客,只需转发活动推文(点击进入:活动推文页面)至朋友圈,集赞88个,截屏发至指定微信,即可获得森林感官乐园两大一小门票一张。门票限量100张,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旅游优惠活动不断,五一期间,园区实行免门票政策,萌宠乐园免费开放,可与鸵鸟、孔雀、鸽子、火鸡、黑山羊等动物投食互动。此外,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开启网络特惠门票限量购,现可登录旅划算平台购买。

长沙大明生态休闲山庄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大明村,山庄占地面积550亩,山水环绕,风景旖旎。春天园区草木萌绿,乱花迷眼,莺歌燕舞,春光无限。在这里,可以体验飞越丛林探险、水上皮划艇、丛林cs镭战、品味生态野菜美食、自助烧烤、萌宠动物园、亲子手工DIY等丰富多彩的玩法。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大明村大明山庄

电话:0731-84204989、84204889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24/9228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