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我们很行”上线中国铁路12306APP

来源:红网 作者:唐曼 编辑:戴科 2021-04-17 12:34:3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446.png

长沙银行与中国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时刻4月17日讯(通讯员 唐曼)近日,长沙银行与中国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精选五一假期车票开售之季,定位湖南区域12306官方APP用户,精准推送长沙银行金融产品,长沙银行一句“我们很行”霸屏12306官方APP湖南用户页面。

本次长沙银行携手铁路12306,还为湖南区域购票旅客发送福利礼包,点击12306手机APP长沙银行开屏海报即可领取100元易得贷利息抵扣券,助力梦想前行。

长沙银行与中国铁路12306的深度合作将在为旅客发送福利礼包的同时,也将在全省范围内增强长沙银行品牌知名度和粉丝度,使旅客感受长沙银行品牌魅力,提高旅客对长沙银行的好感度和生活幸福感,助力长沙银行品牌腾飞的同时还将金融产品信息传递至湖湘各地。

长沙银行是湖南省首家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和湖南最大的法人金融企业。长沙银行已于2018年9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首家上市银行, 目前已拥有包括广州分行在内的30家分行和直属支行,营业网点实现了湖南省地州市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唐曼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17/9196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