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人,快来领取三月三湘江欢乐城专享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编辑:戴科 2021-04-14 13: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d34b6b0c-0859-4f4c-b462-8336eef95d52.png

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

微信图片_20210414114730.jpg

优惠具体信息。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佳)4月14-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迎来一年一度的“壮族三月三”四天小长假,长沙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特推出“广西人特惠票”,149元畅游“地平线下的欢乐奇迹”。

4月14日至17日,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3小时娱滑通票,原价368元/人,现活动促销价149元/人,持有广西地区身份证即可享受。

作为湘江欢乐城核心项目之一的欢乐雪域,面积达3万平方米,分为娱雪区及滑雪区,内部有上下两座阿尔卑斯小镇以雪国缆车和滑索相连,是国内娱雪滑道最多、滑雪体验最丰富、最多样的室内冰雪世界。此外,这里还有雪地转转、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雪国缆车、高空滑索等观景和娱雪项目,适合全家人游玩。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4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