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遇新疆 湖南航空长沙-吐鲁番包机首航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许剑 编辑:戴科 2021-04-09 17: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湖南航空长沙-吐鲁番包机首航。

此次包机,机舱169个座位全部坐满。

吐鲁番人民载歌载舞,热情欢迎湖南游客的到来。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许剑)今天,由中旅旅行、湖南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组织接待的长沙至吐鲁番包机9点45分起飞,14点20分抵达吐鲁番机场。这是湖南航空长沙-吐鲁番的包机首航,机舱169个座位全部坐满。

吐鲁番是湖南援疆对口地区,旅游资源丰富,是湖南游客向往的目的地,此次长沙至吐鲁番包机的开通,将加强湖南与吐鲁番的紧密合作,促进两地文旅和商贸交流合作。

据上述两家旅行社介绍,该司利用在湖南各地分支机构和网点优势,积极策划推广吐鲁番和新疆旅游产品,长沙至吐鲁番游客目前收客已近千人,为丰富湖南出省旅游产品新添了最佳线路和产品。

目前,长沙=吐鲁番航线由湖南航空执飞,一周四班,去程A67185长沙-吐鲁番09:45-14:20,回程 A67186 吐鲁番-长沙 17:45-22:00,将运行到10月底。长沙至吐鲁番旅游线路产品,游客可到全省各大旅行社营业网点咨询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许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9/91710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