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答疑交流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2021-04-08 15:40: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8094101_副本_副本.jpg

4月8日,“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816.jpg

答疑交流会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4月8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庆百年 品潇湘”湖南省首届“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现场对大赛的参赛对象、参赛要求、赛制安排、奖项设置等进行详细阐述。启动仪式后,还举办了大赛答疑交流会。

答疑交流会上,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夏日光向各市(州)文旅广体局代表重点讲述了大赛宗旨、意义及注意事项,建议各市(州)在推进大赛进度中找准工作抓手,利用好本次大赛互联网传播效力,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以此调动各景区及红色景点参赛积极性,为“锦绣潇湘”持续发声,让参赛讲解员为各自景区代言。会上,夏日光还介绍了省文旅厅科技教育处下一步将要开展的各项重点工作。

本次“锦绣潇湘•金牌解说”网络大赛是湖南省文旅界的首次创新尝试。会上,各市(州)文旅广体局代表逐一发言,纷纷表示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并就大赛时间跨度,开展市级讲解员分赛场、讲解员培训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何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8/9166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