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期间 韶山核心景区接待游客超7.4万人次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郭小康 成瑶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4-05 15: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405161924.png

毛泽东广场上游人如织。

红网时刻湘潭4月5日讯(通讯员 郭小康 成瑶)4月5日,我们从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了解到,截至4月5日中午12点,清明假期期间,韶山核心景区各主要景点接待游客人数7.44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227万元。

来自株洲攸县的游客谢国华介绍,趁着清明假期,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到韶山,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来自江西赣州的肖燕婷一家从江西自驾来到韶山,尽管舟车劳顿,但她依然赶早到毛泽东同志铜像前敬献鲜花。她说:“清明节期间来缅怀革命先烈很有意义,也让孩子一起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 郭小康 成瑶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4/05/9156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