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湖湘文化与麓山红” 麓山讲堂第四期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周焕新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3-31 17:50:0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87.png

3月31日,麓山讲堂第四期在西湖文化园开讲。曾亦勰/摄

红网时刻新闻3月31日讯(通讯员 周焕新 记者 何超)今天,“麓山红”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麓山讲堂第四期在西湖文化园开讲。著名作家浮石,湖南省广告协会秘书长、岳麓山文创产业研究院院长古湘,湖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湖湘青年英才、硕士研究生导师璩毅等三位嘉宾围绕“湖湘文化与麓山红”的主题分别进行了分享演讲。

三位嘉宾聊到了与岳麓山的故事,投身文创事业的机缘、初衷、经历与目标,湖南文创在湖湘文化中的发展壮大等话题。来自湖南开放大学的师生们现场聆听演讲并和嘉宾们开展互动。直播平台上,老师们的精彩演讲也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大家在留言栏里开展了讨论,气氛时分热烈。

据悉,作为“麓山红”文化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的《麓山讲堂》,将每月底推出一期,全年十二期以“红”为主题,围绕岳麓山发展历程分为“革命红”“建设红”“改革红”“发展红”四大主题展开文化讲演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焕新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