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水街放风筝、游电影小镇、住山间民宿……清明这样玩转岳麓区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3-31 16: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水街。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

谢子龙影像艺术馆。

红网时刻新闻3月31日讯(记者 何超)橘子洲的新绿,麓山的密林,桃花岭的粉红,星城长沙已处处是姹紫嫣红,春光明媚。即将到来的清明假期,想好去哪踏青了吗?湘江之畔,朝岳麓区出发,一路风景,一程趣味等你来。

红网记者从岳麓区文旅体局获悉,清明假期,岳麓区各大景区、场馆将纷纷推出缤纷多彩的假日活动,邀市民游客走进千年岳麓,感受春日美好,享受最美人间四月天。

清明假期,洋湖水街趣味风筝艺术节来啦! 画风筝、做风筝,风筝大师将现场手工制作吉龙,放飞湖南最长吉龙风筝,教授大家放飞技巧,现场还将免费发放1000只风筝。走进长沙新晋网红打卡地的洋湖水街,你还可穿越回清末民初的老长沙,感受别样的江南古镇美景。

萌宠嘉年华、花卉盛宴、电影生活美学集市、贡多拉游船下午茶……清明假期,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除了琳琅满目的活动,还推出门票打折、酒店套票福利价、携宠入园门票立减87元等福利,纵享春光,感受异域风情。

在谢子龙影像艺术馆,《解海龙·希望之镜》社会纪实摄影展、 青年艺术计划之《市井修辞》等展览如约而至,清明假期走进这座“光影魔术馆”,拍大片、感受艺术的熏陶,你值得拥有。

岳麓山以西,桃花岭景区旁,峪涧·麓山高端民宿坐落于此,你可以约上亲朋好友在这里品茗聚会,亲子度假,插花休憩,感受“蝉噪林逾静 鸟鸣山更幽”的乐趣时光。

此外,4月1日-4月8日,中建梅澜坊将进行春游“梅澜八景”打卡征集,市民可以梅澜八景为背景,进行人物摄影艺术创作,或开展建筑和景观摄影创作,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详情可关注“中建梅澜坊”微信公众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31/91432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