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风车节来啦!一起去“风车乐园”感受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邬珍 何超 编辑:戴科 2021-03-22 11: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石燕湖第五届“乘风破浪,蝶变女神”风车节暨女神季活动在石燕湖景区开幕。

景区到处布满了五颜六色的风车,现场还设置了风车DIY、女团嗨唱、与蝶共舞等惊喜环节。

游客与“蝴蝶仙子”合影。

春日里的石燕湖景区。

红网时刻3月22日讯(通讯员 邬珍 记者 何超)3月21日,石燕湖第五届“乘风破浪,蝶变女神”风车节暨女神季活动在石燕湖景区开幕,开幕当天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湖踏春,感受春天。

石燕湖风车节自2017年起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风车节的主题上进行了再次升级,加入了更多互动环节,景区到处布满了五颜六色的风车,现场还设置了风车DIY、女团嗨唱、与蝶共舞等惊喜环节,为游客打造春日里的“风车乐园”。

石燕湖景区位于长沙、株洲、湘潭三市交汇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拥有天空廊桥、国际龙舟、丛林越野、真人CS等网红打卡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邬珍 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22/911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