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文旅体局:结对共建进网格 真情送暖庆“三八”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君 编辑:姚冶 2021-03-08 14: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岳麓区文旅体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送一本好书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3月8日讯(通讯员 黄莹莹)春意融融,百草吐芳。3月8日上午,岳麓区文旅体局局长李玲艳、党组书记邓浩宇带领全体文化志愿服务队和妇联代表来到了望岳街道八方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送一本好书活动。

区文旅体局为八方社区的女职工们精心挑选了《活出全新的自己》《亲密关系》两本书,为大家带来“精神食粮”。“我们准备了两本书,与大家一起分享,祝大家三八妇女节快乐。”区文旅体局文化志愿者们把承载着关怀与温暖的书送到了每一名网格员的手中,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给女职工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大家的脸上都洋溢起了幸福的微笑。

本次活动是岳麓区文旅体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区文旅体局还组织了“山水洲城·多彩岳麓”岳麓摄影随手拍比赛、“学雷锋志愿服务”“麓风·艺术”大讲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两项活动,旨在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关爱健康,为身边的女性送去诚挚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君

编辑:姚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