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倒计时1天!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升级暨新品发布仪式3月7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石凌炜 2021-03-06 12: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5172923.jpg

相关链接:

直播预告丨文旅“新”惠民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升级发布

2021年3月7日,文旅“新”惠民 一卡游湖南——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升级暨新品发布仪式将在长沙启动。

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是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一二三零一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运营的旅游惠民卡,从2010年面世至今,它见证了潇湘十一载锦绣。此次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年卡将“加码”优惠措施,丰富应用场景,全面升级为融文、旅、体消费功能为一体的惠民卡。

设计:钟燕妮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05/90657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