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水府旅游景区:开园纳客 市民踏春观光沐春风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浩 文逍宇 编辑:石凌炜 2021-03-02 22: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水府旅游区俯瞰图。

图片2.png

游客畅游水府。

红网时刻3月2日讯(通讯员 罗浩 文逍宇)春风醉人,鲜花盛开。在湘乡水府景区,不少市民朋友利用闲暇时间,纵情山水,沐浴春风,享受美好时光。

3月2日,湘乡市水府旅游区通过对游船、农家乐和酒店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后,正式开园纳客。

据悉,去年以来,水府旅游区借着疫情防控有序开放契机,逐步向生态度假体验景区转型,串联核心景区岛屿、采摘园等体验节点,优化形成了三条游湖游线。

除此之外,积极推动景区旅游运营改革,船艇、酒店各项优惠力度进一步加大,新增了儿童游乐设施和量贩式KTV,核心景区露营设施免费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 罗浩 文逍宇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3/03/9058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