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滑雪、度假、会“女神”……教你怎么2天玩遍湘江欢乐城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佳 编辑:戴科 2021-02-26 14:3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新推娱滑不限时通票。

新开放的湘江女神公园。

桐溪湖畔的白沙滩。

QQ截图20210226122001.jpg

大王山假日酒店一角。本文图片为景区提供

红网时刻新闻2月2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周佳)一个周末的时间,怎么玩遍湘江欢乐城?目前,湘江欢乐城首次推出娱滑不限时通票,大王山假日酒店推出专属套餐,为您的周末出游提供更多选择。

第一天,您可以前往欢乐雪域,打卡长沙网红地标,在冰天雪地中尽情释放心情。此次推出的娱滑不限时通票周一至周五价格为380元/人,周末价格为480元/人。包含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滑雪区所有滑道,娱雪区13 条娱雪滑道、高空滑索、雪国缆车、冰湖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爱斯基摩屋、雪地转转、花样滑冰表演等项目,头盔、雪服、护具、雪具等租赁物。欢乐雪域目前营业时间为 09:30-17:30,游客须至少提前一天预订,并于当日13:00前入园。门票单日在营业时间内使用不限时,仅限单人使用一次。

舒适省心的住宿体验也必不可少。购买不限时通票的游客,也可凭小票享受大王山假日酒店推出的专属超值套餐。 其中,“两天一晚欢乐住”套餐优惠价为498元,含假日高级客房一晚、单人早餐+单人午/晚自助餐二选一,“两大一小亲子饱饱游”套餐含两大一小自助套餐券(午餐/晚餐二选一,如果酒店不开自助餐则安排套餐),优惠价为288元。

第二天,您可以前往新建成的湘江女神公园。公园取名自屈原《九歌·湘夫人》,由湘江集团湘新投公司投资建设,占地约15万平方米,是一座综合性市民公园,也是湘江欢乐城公共配套项目。在“湘江女神”雕塑下,观赏樱花林、湘妃竹林和即将推出的灯光演绎,都是不错的休闲体验。

春日正好,您可以来桐溪湖畔吹吹风,到白沙滩散散步。这个2020年新晋的打卡点,如今已成为大王山片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千万不要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周佳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26/90484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