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勤春早:花开旅游旺 村民迎来“开门红”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1-02-24 18:08:10
时刻新闻
—分享—

9U4A0849.JPG

新春佳节,天气晴朗,资兴各地繁花盛开,在这个牛年春节里迎来了牛气冲天的“开门红”。

9U4A0787.jpg

在蓼江镇支部农场景区内人流如织,秩序井然。当地村民早早地就在家门口支起了各类小吃摊,守着金黄色的油菜花地,赚钱赏花两不误。

在蓼江镇龙虎村一农庄内,主人正热情地招呼游客,因为天气晴好,赏花的游客增多,他们在正月里就开门迎客。院内一颗大梨树花开满枝头,喜庆的中国结、雪白的梨花在蓝天的映衬下美不胜收,引得游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城基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26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