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雪峰山旅游区特色文化“醉”游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夏喜衡 编辑:冯竞萱 2021-02-18 09: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六,雪峰山各大景区张灯结彩,依旧车水马龙、游人如织。怀化旅客刘伟兴带着大家庭30余人在千里古寨过年,他说:“雪峰山区浓浓的过年氛围令人陶醉。”

雪峰山旅游公司负责人介绍,牛年春节期间,大量的旅客从四面八方来到雪峰山。为让广大旅客在这里欢度新春佳节,感受山地旅游的魅力,公司丰富吃、住、娱、乐业态,让旅游过节年味十足又不失乐趣。人们纷纷携家人朋友来景区团圆过年、休闲度假。春节7天假期,共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旅游消费金额达1100万元。

春节期间,雪峰山旅游区各大景区立足特色,纷纷推出高山台地赏景消费、沉浸式民俗消费、美食餐饮消费、文化消费、夜生活消费、雪峰山系列年货消费等。溆浦鹅、高山腊味、高山大米等系列美食,让广大游客体验独特的雪峰山“味道”。各大景区推出“花瑶喜宴”、傩戏、阳戏、龙潭龙灯等极具当地特色的文化娱乐活动,让慕名而来的游客流连忘返。

来自内蒙古的游客龚源带着妻儿,不远万里来到雪峰山,住在枫香瑶寨。每当晚上篝火生起,龚源的妻子就会带着孩子加入人群,围着篝火唱歌跳舞,龚源则在一旁忙着拍照片、视频。“真想不到,在南国雪峰群山,竟有这样独特的民俗、撩人的美食,年味独特浓郁,明年还要来!”龚源赞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夏涛 夏喜衡

编辑:冯竞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