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云山景区迎牛年开门红 游客量、收入均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邱厦华 编辑:刘经纶 2021-02-16 20: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历大年初四,邵阳武冈云山景区人流、车流达到双高峰。

“财神”给游客派发“牛气冲天”红包。

游客凭健康码绿码入园。

红网时刻2月16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邱厦华)农历大年初四,邵阳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人流、车流达到双高峰,景区游客量、收入创历史新高,实现春节黄金周开门红。

春节假期,景区特别推出了“牛人大挑战”等系列游乐活动,让游客们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气氛。景区以抓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为主,除了在景区入口设置自动测温门量体温,实名登记,核查健康、行程码,稽查火源,还在景区内安排固定和流动安全人员,为广大游客的安全出行做好切实保障,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喜庆、欢乐、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景区运营方邵泽集团通过项目策划、开发经营、市场营销、内部管理等,制定精准有力、高效全面的提升方案及管理办法,让景区管理更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不断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和品牌知名度,使云山逐步成为湘西南旅游打卡地。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邱厦华

编辑:刘经纶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16/90004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