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景区启用实名分时预约系统 室内型景点将暂停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编辑:戴科 2021-02-07 14: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预约购票客人正在刷身份证进行人脸比对进入景区。

图片2.png

没有提前网上预约的游客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预约机上进行预约。

图片3.png

预约游客正在有序进行进入大庙景区。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邓水忠)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岳景区启用实名分时预约游览系统,开放期间实行“不预约、不入园”,切实为南岳景区防疫构筑一道安全“防火墙”。

2月5日,南岳景区正式对外发布公告:南岳大庙、祝融峰等室内型景区景点自2021年2月10日(农历二十九)17:30起,暂停对外开放,恢复开放时另行发布;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水濂洞景区、万寿大鼎等室外开放型景区继续对外开放,开放时段为每天8:00一17:30(夜间不开放),所有游客(包括南岳区、衡山县户籍居民)均采取“线上”先预约后才能进入景区,且日接待量控制在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之内。

为严格做好景区开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南岳景区加班加点建成实名制预约系统,加强工作人的操作培训,景区工作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測,有序开展新冠预苗接种,坚持每日上岗前进行体温测量、戴囗罩和手套,工作场地定时消毒,确保来岳游客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和安全。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实名制预约系统全部完善后,游客将全部采取“线上”实名制预约,采用身份证扫描、人脸识别、人证对比、防疫报警等多功能智能化管理,实现线上预约,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售、检、退票服务,达到景区控流、防疫自动识别报警、票务统一归囗。游客进入景区只须身份证和相关优惠证件,景区将彻底告别纸制票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2/07/8984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