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大美小寨“老王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杜韭韭 张思义 编辑:戴科 2021-01-25 17: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近建设完毕的“老王邨”建筑群。张思义 摄

红网时刻新闻1月25日讯(通讯员 杜韭韭)近日,老王邨迎来一场姗姗而下的冬雨,亭台楼榭、小桥流水,绰约有致。

目前,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芙蓉镇核心景区内的新景观——“老王邨”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毕。该项目靠近吉恩高速芙蓉镇收费站、张吉怀高铁芙蓉镇站。项目占地约2.3万平方米,按照“一寨、三街、五楼、七桥、九巷”格局设计,主要建设依溪步行街和土家族古民居建筑群,共有民居63栋207间。其整体外观完好留存了民国时期,古老王村“茶马古道”沿线土家山寨吊脚楼建筑群的古朴遗风。建成开放后,将是游人寻幽访古与游玩歇脚的好去处。

张思义 摄

张思义 摄

张思义 摄

来源:红网

作者:杜韭韭 张思义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