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湿地2021世界湿地日公益活动来啦! 探索“湿地与水”的奥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阳滔 编辑:戴科 2021-01-25 16:24:07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日,我们即将迎来第25个世界湿地日。


长沙洋湖国家湿地公园。

WechatIMG1933.png

洋湖湿地将举行“湿地与水”科普展。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阳滔)2月2日,我们即将迎来第25个世界湿地日,今年湿地日的主题为“湿地与水”。洋湖之胜在于水,水是洋湖湿地的灵魂,这个湿地日,长沙洋湖国家湿地公园邀你参与2021年世界湿地日公益活动,探索“湿地与水”的奥秘,成为湿地守护者。

水是生命之源、生产之要、生态之基,仅占有地球表面的6%的湿地被称为“地球之肾”,湿地与水同生相依,那么湿地与水是如何相互影响?对人类生命有什么重要作用?......2月2日至2月28日,“湿地与水”科普展将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一楼尾厅正式启动,浸入式的湿地科普展,将带领我们走进湿地、了解湿地、感受湿地魔力。

湿地是诗一样的生命栖息地,它是水源宝库、动植物的家园,湿地就像一个魔术师,神秘,越是了解越是有趣。为传播湿地知识,2021年世界湿地日,洋湖国家湿地公园正式启动“湿地与水”线上答题小游戏,让我们一起通过答题的方式线上探索湿地。

湿地与水同生相依,我们与湿地也密不可分,湿地保护需要你我同行。2021年世界湿地日,走进洋湖湿地,揭开湿地的神秘面纱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WechatIMG1934.png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阳滔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