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 孙健 姚冶 编辑:戴科 2021-01-18 15:46: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118111931.jpg

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时刻新闻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健 记者 姚冶)文体旅融合,已然成为潮流趋势。此番疫情激发的全民健康意识,更将令体育+旅游成为“刚需”。16日,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正式挂牌成立,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王超祥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文化体育旅游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重要的生活方式。成立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落实发展体育事业的国家战略,促进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对促进文体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和旅游强省具有重大的意义。

左毅任湖南省文体旅游协会第一届会长。该协会是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体育局指导,湖南省文化、体育、旅游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在文体旅游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自愿结成的全省行业性、非营利的社会组织。协会将充当文化、旅游与体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桥梁,一方面开展特色化体育服务、助力全民健身,另一方面为经营业者提供资源和信息交流平台,加强推动文化、旅游、体育的融合,促进文化、旅游与体育产业的发展。未来,还将致力于制订文化、旅游与体育和全民健身专业服务标准、安全标准和提供培训,引导湖南文体旅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积极打造精品文体旅品牌,掀开湖南省文体旅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 孙健 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1/01/18/8900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