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欢乐城:“免票、购票”成元旦惠民关键词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姚冶 编辑:胡冲 2020-12-31 20: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江欢乐城对医护人员的免票政策延期4个月,并专门开辟了医护兑票窗口。

景区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工作人员在入口处为游客检测体温。

红网时刻新闻12月31日讯(通讯员 周佳 记者 姚冶)医护人员免票政策延期,“助力冬奥特惠课程”独家发售,预约、限流等措施提前响应……这个元旦小长假,“免票”“购票”成为湘江欢乐城惠民、利民关键词。

医护免票政策延期,预约游玩攻略一手掌控

红网时刻记者了解到,湘江欢乐城于2020年7月11日开园迎客,截至目前接待游客近50万人次,在短时间里一跃成为长沙网红打卡地标。开园后,园区游玩持续火爆,加上防疫限流举措,部分医护人员没能成功预约,景区现决定将医护人员免票政策延期至2021年3月31日。

想要预约游玩的医护人员可以继续预约以下两个票种:欢乐雪域A票2小时娱雪、欢乐雪域B票3小时滑雪票。前来游玩的医护人员请至少提前一天在“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方微信服务号上通过“医护预约”预约链接,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工作单位、职业等真实信息。审核通过后,请携带好本人国家医师(护士)资格证、在职证明及身份证,或持本人医师(护士)执业证原件(绿本)及身份证,凭相关证件到对应乐园的售票窗口兑换门票,并凭证件及兑换好的门票由检票通道核实入园。

元旦提前预约购票出行,防疫防控为游客安全护航

根据防疫常态化要求,湘江欢乐城已针对元旦小长假制定了预约、限流等措施,游客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官微购票,错峰出行,以免排队过长影响游玩体验。

此外,所有游客入园前须出示湖南省电子健康卡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检测达标凭健康绿码方可入园;在欢乐雪域游玩乘坐内部交通工具时,将采取隔位乘坐方式;景区将在排队等人群相对密集区域配备疏导员进行人群疏散。

以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湘江欢乐城元旦开启冰雪运动年

2022北京冬奥会即将到来。为更好地推动群众冰雪运动普及发展,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深入实施,2021年元旦起,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将上线“助力冬奥特惠课程”“医护免票延期”两大活动,用最暖心的优惠政策开启冰雪运动年,助力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

元旦当日起,湘江欢乐城将上线“游”与“学”相结合的“助力冬奥特惠课程”,原价值3330元的滑雪课程(含5次三小时娱滑通卡、5堂滑雪教学课),现只需1998元的4折价格。课程结束后,能力优秀、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欢乐雪域滑雪学校颁发的初级滑雪证书。购课链接将于2021年1月1日在“大王山湘江欢乐城”官方微信服务号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周佳 姚冶

编辑:胡冲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