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潮来袭雾凇“上线”南岳景区送“温馨”力保游客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编辑:朱玉涵 2020-12-30 19:37: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12月30日讯(通讯员 邓水忠)“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12月29日,一股强冷空气南下,一夜之间,南岳衡山海拔800米以上的景区,山川换色,草木皆莹,洁白的雾凇在太阳光的映照下,如珍珠般晶莹剔透,景区宛如童话仙境一般,吸引来了不少观光游客前来“打卡”。

为应对低温冰冻天气,南岳景区多渠道、多媒体及时向广大游客发出安全提醒,确保游客高兴而来,平安而归。12月30日,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为防止驴友型游客冒险从景区尚未开放的古道、小道登山,在一些景区古道入口设置温馨提示牌,并派人值守,劝阻客人涉险登山,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由于此次寒潮迅猛,山上中心景区寒风凛冽、夜间温度极低,景区管理部门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限时开放、禁止野外登山等应急管理措施,在景区一些重要场所为客人提供热茶、雨衣等温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水忠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