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体验最醇年味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山村年味活动走进中方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朱玉涵 2020-12-28 16: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01227_113011_副本.jpg

徒步山野。

mmexport1609069464502_副本.jpg

打糍粑。

IMG_20201226_133530_副本.jpg

围炉聊天。

LHC08680_副本.jpg

参加篝火晚会。

红网时刻新闻12月28日讯(记者 石凌炜)杀年猪、打糍粑、享年味、山村定向......12月26日至27日,2020年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山村年味活动在怀化中方县举行。两天一晚的行程,户外运动团成员们途经生态环境优美的山丹丹农庄、古老神秘的雷家山古村、宁静淳朴的马家溪村,体验打陀螺、捡板栗等儿时野趣,品味爆炒米酒鸡、柴火熏腊肉等乡村美食,在绿水青山间徒步,赏日落梯田,体验最醇年味。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主场设大湘西雪峰山片区的中方县,以县域内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开展“畅爽盛夏——怀化中方黄溪古村、火炭溪水观瀑溯溪活动”、“徒步金秋——葡萄沟半界徒步穿越”以及“山村年味活动”三站示范性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2/28/8795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