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湖湿地自然科普读书月启动 以书启幕阳光冬日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朱玉涵 2020-11-30 15: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洋湖湿地.png

洋湖湿地。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记者 何超)我们虽然不能亲身领略大自然的各个角落,但是自然科普书籍却能打开我们认知,带我们探索更加广阔美妙的自然世界。这个冬天,洋湖国家湿地公园邀您共览科普书籍,在阳光的冬日阅读,在自然科普中成长,在绿色的公园撒欢。

红网记者获悉,即日起至12月6日下午17点,关注洋湖国家湿地公园微信公众号,发送“以书启幕阳光冬日”,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后台将随机抽取50名用户赠送2020年全新科普书籍一套,包含《神奇的湿地》《洋湖湿地夜观手册》《会呼吸的生机湿地》三本图书,一起走进科普的世界尽情遨游吧!(钟燕妮)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30/866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