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湖湘城市定向深度系列体验赛举行 3000余人体验趣味健身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朱玉涵 2020-11-03 18: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1日至11月2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湖湘城市定向深度系列体验赛在长沙市月亮岛足球文化园举行。

参与比赛的运动员达到3000余人。

运动员要根据手上的地图,按要求顺序完成“趣味吃饼干”“旋转布条”“手忙脚乱”等总计10个打卡点的任务挑战。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紫凝)11月2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湖湘城市定向深度系列体验赛在长沙市月亮岛足球文化园落幕。本次赛事从10月31日拉开大幕,参与比赛的运动员达到3000余人。

城市定向深度体验赛是以定向越野运动为载体,以城市为赛道,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旅游路线、趣味挑战为一体,降低专业竞技性,提升参与性、趣味性,通过比赛的形式展现城市发展成就,自然风光、人文风貌、精神内涵,是一项娱乐性、参与性、健身性极强的全新城市体验活动。活动精选举办地极具代表性的地标、自然风光景点等规划不同参赛线路,以团队形式开展比赛。参赛队员需灵活运用地图,在最短时间内到访指定点标并完成相应任务,用时最短者胜出。

本次比赛主线路设置在月亮岛内环和外环两大交通干线,运动员们在赛程中不仅可以欣赏到旖旎秀美的湘江秋水,还可以领略新近开发的月亮岛康体休闲主题区的最新进展。同时,运动员还要根据手上的地图,按要求顺序完成“趣味吃饼干”“旋转布条”“手忙脚乱”等总计10个打卡点的任务挑战。

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田毅涛小组、朱建岗小组和严祖旭小组分别以43分15秒、39分53秒、40分14秒获得10月31日、11月1日、11月2日的冠军。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运营,湖南五环经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朱玉涵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03/8561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