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深处追寻红色印记,“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活动走进溆浦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石凌炜 2020-11-01 17: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72.png

11月1日,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溆浦站)在穿岩山景区举行。

两千余名选手走进雪峰山深处,追寻红色印记。

徒步路上,一路风景。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紫凝)今天,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溆浦站)在穿岩山景区举行,两千余名选手走进雪峰山深处,追寻红色印记。

溆浦是革命老县,也是抗日战争决胜地。此次“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线路全程15公里,沿途除了可以领略雪峰山层林尽染的深秋美景,还将沿着红军的脚步,重走茶马古道,感受万里茶道的必经之路,感受贺龙、萧克率领红二、六军团北上长征的艰辛历程。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溆浦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旨在以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为载体,全面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引导大众进行科学徒步健身,打造融体育、旅游、文化、山地户外运动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活动。

据悉,“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从2014年开始,穿越了大半个湖南,覆盖湘西、湘南及湘东地区,目前已举办22场活动,参与者超4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刘紫凝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1/02/8557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