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乡村经济发展 湖南“湘村客栈”品牌启动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左毅 编辑:戴科 2020-10-14 17: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jpg

部分参加申报的民宿客栈。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左毅)湖南省自施行精品线路扶贫模式以来,在大湘西、大湘东地区支持特色民宿、家庭旅馆已达到1644家。目前,湖南正通过引导有条件的特色村镇,采取自建、入股、出租等方式统一改造闲置的农家院,因地制宜打造特色民宿和家庭旅馆,并推出“湘村客栈”品牌。

12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大湘西、神奇湘东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2019年“湘村客栈”建设验收项目培训会议。湖南易趣在线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会。

培训会上,湖南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李新桥、湖南省发改委湘西开发和对口支援处干部林志勇、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刘志辉、韶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周凯等就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按照湘发改投资[2019]199号文件要求,13日起,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的第三方机构成立的验收小组开始前往全省591家申报创建湘村客栈品牌的特色民宿、家庭旅馆进行现场评定验收,完成核实床位数量、采集基础数据、制定发展策略等工作。实地验收完毕后,将组织专家评审会,对现场验收结果、发展报告成果和数据录入情况进行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左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14/8484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