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旋律音乐作品《再唱红杜鹃》韶山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非 编辑:高芹 2020-10-08 15: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7日,主旋律音乐作品《再唱红杜鹃》首发仪式庆典活动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

著名歌唱家陈笠笠为《再唱红杜鹃》首唱。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陆非)10月7日,主旋律音乐作品《再唱红杜鹃》首发仪式庆典活动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举行。《再唱红杜鹃》是由红杜鹃认种活动组委会特邀作曲家耿志杰团队创作,邀请著名歌唱家陈笠笠为《再唱红杜鹃》首唱。

庆典活动分为开篇、建设篇、幸福篇和希望篇,现场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同志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来自湘乡市涟滨实验中学大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展示新一代感恩革命先烈,向往未来;活动以《再唱红杜鹃》千人大合唱为尾声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本次活动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湖南省慈善总会指导,由韶山红杜鹃认种活动组委会、湖南省慈善总会韶山红杜鹃公益基金、韶山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等单位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非

编辑:高芹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08/8472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