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金周观察10.6丨全家“总动员” 自驾游客持续担当主力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刘良骏 2020-10-06 22:21:3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6日,游客在湖南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体验“凌空漫步”的惊险与刺激。

图片1.jpg

凤凰古城。

红网时刻10月6日讯(记者 戴科)今日是国庆中秋长假的第六天,外出旅客虽开始陆续返程,但在湖南境内,各地短线游、周边游依旧火热,自驾游客持续担当主力。

今年国庆中秋长假,家庭自驾游、亲子游、近郊游成为主流,游客更倾向于选择自由度高、安全性更好的自驾出游方式。今日,永州冷水滩、零陵古城、江华、祁阳等热门旅游目的地自驾游车辆络绎不绝,各景区自驾游客比重达80%;全家总动员的“家庭游”依然成为怀化旅游的主力军,境内侗文化民俗风情线路火热,非遗体验之旅深受广大游客的欢迎。

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数据显示,10月6日,纳入监测的湖南省内99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88.57万人次,同比增长-24.87%,累计接待游客604.67万人次,累计同比增长-25.28%。全省200家文化单位接待游客14.08万人次,其中博物馆8.69万人次,图书馆3.74万人次,文化馆1.65万人次。

当天,全省景区接待量前十名分别是:衡阳南岳衡山景区、湘潭市韶山旅游区、长沙市橘子洲景区、长沙市岳麓山景区、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区、湘西州矮寨奇观景区、湘西州凤凰古城、郴州市东江湖旅游区(环湖)、湘西州芙蓉镇。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06/8471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