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泡了温泉听民谣 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芳 周雨晴 编辑:黄河 2020-10-03 22: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日晚,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举行。

炫彩的灯光映亮夜空,紫龙湖边一片欢腾。

游客欢呼雀跃。

红网时刻10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谭芳 周雨晴)故事和酒,灰汤都有。10月2日晚,“花好月圆·相约灰汤”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启幕,炫彩的灯光映亮夜空,紫龙湖边一片欢腾。

月色与紫龙湖,吉他和荧光棒,轻松优美的民谣让游客暂时远离城市匆忙,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游客重温经典。露天的音乐盛会,游客在山水湖畔尽情品味灰汤的山川秀水。

当天,还迎来了“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百人生日大联欢的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生日游客从千佛洞到炭河古城再到灰汤泡温泉,听民谣、品美食,嗨翻音乐节现场,一路尽享宁乡的文旅盛宴。

在灰汤温泉美食区,网罗温泉蛋、宁乡四小碟、荷叶烧鸡等宁乡特色网红美食,令人食指大动;文创集市满目琳琅,夜经济活跃,音乐节也带动了周边产品的消费。

据悉,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4日,每晚6点半至9点开场,三天节目不重样,游客朋友可前来听歌、泡温泉、赏美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谭芳 周雨晴

编辑:黄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10/03/8469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