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在长沙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2020-09-28 12: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803_副本.jpg

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启动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8092810_副本.jpg

“世界旅游小姐”现场走秀。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叶子君)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当天,202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启动仪式在长沙望城举行,宣布总决赛将于11月在新华联铜官窑古镇举办。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沙望城铜官窑古镇,是“陶瓷之路”的重要支点,也是世界陶瓷的发源地。今年望城携手“世界旅游小姐”,举办2020年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通过各省市赛区的层层评选,全国优秀青年女性的杰出代表,将汇聚在望城,共同打造 一场“中国美丽文化盛宴”。

本年度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将在世界的选美赛事史上,首次开启以中国文化为核心的创新模式。“梦想、创新、使命”成为本年度世界旅游小姐的活动关键词,它体现在评选标准、赛制形式、呈现方式等整个活动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编辑:周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3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