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刮来“椰风海韵” 可一站式采购你的海南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9-26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至26日,千万人游海南系列活动之海南旅游文化市集长沙站活动走进黄兴广场。

游客咨询购买商品。

创意集市,展现海南独具魅力的“椰风海韵”。

现场还设置了网红打卡点。

海南风情歌舞表演。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记者 何超)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落地,实打实的免税政策让“剁手”成为一件省钱事儿。国庆黄金周来临之际,9月25日至26日,千万人游海南系列活动之海南旅游文化市集长沙站活动走进黄兴广场,文旅商品满目琳琅,可一站式采购你的海南之旅。

活动组织海南数十家涉旅企业赴长沙宣传推广,以“‘湘’遇海南”为主题,将海南旅游、美食、文化等多种元素融合,通过宣传视频、图片展览、歌舞表演等形式,展示海南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与现代都市,展现海南独具魅力的“椰风海韵”,让更多人了解海南,爱上海南。

海南旅游文化市集创“以市集聚热度,以旅游传温度”为理念,设置好看“集”了、好吃“集”了、好玩“集”了、优惠“集”了四大板块,将旅游体验和购物消费有机结合,推介海南热带特色旅游资源,全方位打造海南旅游营销新名片。

现场,不仅有酒店、餐饮、景区景点、免税店的超低优惠,还能通过互动游戏赢取海南航空长沙—海口往返机票,三亚亚特兰蒂斯、香格里拉,海口天佑大酒店等高端酒店房券,免税店赠品以及多个景区的门票和旅游商品等,让游客近距离了解海南旅游文化,全方面感受海南旅游的优质体验。

除了离岛免税购物额提高至10万元政策,今年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8日),海南对非琼籍、非营运小客车实施免费过海等相关政策,将极大地吸引“买买买”和自驾游爱好者。数据报告显示,政策叠加效应的显现,海南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同时也是十大租车自驾游目的地的榜首。

海口拥有特色鲜明的热带、滨海、都市资源,海南文化精华荟萃,琼味美食椰韵飘香。本次市集海口展台下足了功夫,集中推介“HI游海口 乐享购物”系列活动,涵盖“Hi演艺、Hi运动、Hi生活、Hi购物、Hi夜市、Hi游览、Hi度假、Hi互动”等八大主题版块,共50余场旅文“盛宴”,在国庆中秋假期为游客呈上了丰盛的旅游文体融合体验大餐,让游客深刻体验这座滨海花园城市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旅行社协会承办,旨在利用海南免税政策“金字招牌”,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释放旅游消费潜力。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5/8391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