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南遇湖南,9月25日来湖南宾馆认识西藏之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2020-09-24 11: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5日,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山南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将在湖南宾馆举行。

羊卓雍措。许伟华/摄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浪卡子县——岗布冰川。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蓝冰湖普姆雍措。山南市旅游发展局供图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何超)碧玉般的羊卓雍措是她,奔腾的雅鲁藏布江是她,西藏古文明的发祥地也是她……她是西藏山南市,她的美丽将被更多的湖南人看见。

红网记者获悉,9月25日上午,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湖南分会场启动仪式暨山南文化旅游和招商引资推介会将在湖南宾馆举行,湘藏两地的情谊将借此更加深厚,山南的美景也将被更多人发现。

雅砻文化旅游节是西藏山南一年一度的文化盛会,是促进西藏和内地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平台,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由山南市和湖南省共同举办。这一次,该项节会还走出山南,来到了湖南。

届时,湖南和山南两地将在能源开发、医疗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上签订诸多合作项目,以此更好地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贡献湖南援藏力量,助力山南经济社会发展。

山南文旅资源丰富,“藏源山南”的美丽画卷将揭开神秘面纱。为了给湖南的游客提供最直观、最“新鲜”的山南美景,主办方特邀三路记者去往山南境内的羊卓雍措、雍布拉康和玉麦,在推介会现场给大家带来美景实况。

牦牛肉、高原葡萄酒、唐卡艺术、草本藏香、青稞食品、巅峰贡蜜、羊绒围巾……9月25日,来自山南12县市区的优质农副产品、手工艺品也一起来到了湖南,网红主播与县区分管领导一起,在京东、淘宝、拼多多、微博、花椒等平台直播,助力山南特色商品销售。

本次推介会由湖南省援藏援疆办、湖南省发改委、湖南省文旅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工商联、山南市2020雅砻文化旅游节组委会、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联合主办。

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将同步视频、图文直播本次推介会,和你一起认识大美山南。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59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