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党建100周年 歌曲《再唱红杜鹃》10月7日韶山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非 编辑:戴科 2020-09-21 14: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为红杜鹃认种执委会新增人员颁发聘任证书。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陆非)9月20日,“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大型红色公益活动之百优企业庆国庆暨大型原创主旋律音乐作品《再唱红杜鹃》创作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现场,红杜鹃认种组委会特邀作曲家耿志杰及团队创作大型原创主旋律音乐作品《再唱红杜鹃》,宣布“喜迎建党百周年《再唱红杜鹃》首发仪式暨‘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大型红色公益活动之百优企业庆国庆”活动定于10月7日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慈善总会韶山红杜鹃公益基金、湖南省政法系统文艺创作中心、韶山市红色文化研究会、韶山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旨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推动“我为毛主席家乡种棵红杜鹃 ”大型红色公益活动,感恩并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党的十九大代表、韶山村党委第一书记、韶山红杜鹃认种活动组委会名誉主任毛雨时说,红杜鹃是韶山市的市花,象征着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流血牺牲的革命之花,是启迪后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传承之花。通过创作《再唱红杜鹃》歌曲创作能更好地缅怀先烈,传播红色文化。

发布会现场还为红杜鹃认种执委会新增人员颁发了聘任证书。王君尧担任韶山红杜鹃认种活动组委会副主任,袁茂银、丁峰担任韶山红杜鹃认种活动执委会副主任。湖南慈善总会韶山红杜鹃公益基金和韶山红杜鹃认种活动组委会特别授予耿志杰、刘军“红杜鹃艺术公益大使”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陆非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0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