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福利:9月20日起免费发放1万张湘西州旅游年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2020-09-18 23:58:17
时刻新闻
—分享—

1600440842_副本.jpg

一卡在手,玩转湘西。

矮寨大桥。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供图

4.jpg

凤凰古城夜景。余文辉/摄

芙蓉镇。余文辉/摄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记者 姚冶)由湖南省发起的“发放千万消费券 促进文旅大消费”活动,又有新福利上架啦!这次的奖品是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挂在瀑布上”的芙蓉镇、“刻在秦简上”的里耶古城、“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世界最大的钢桁梁悬索桥——矮寨大桥,都在免票范围内!

红网今日获悉,经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由财政拨出专款,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集中采购1万张“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面向全国各地游客免费发放,发放时间为9月20日-9月30日。具体发放方式为:分2020年9月20日-9月23日、9月24日-9月27日,9月28日-9月30日,共3批次随机抽取免费发放,前两轮面向全国持中国居民身份证的公民共发行8000张,第3轮向身份证号码433开头或者LBS定位在湘西的湘西州居民发放2000张。也就是说,这次“十一”黄金周出游,你就可以用上奖品了!

本次活动的奖品“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对外售价198元/张,在一年有效期内,持卡者可享受湘西自治州所有35家A级旅游景区免票待遇,单次使用景区门票价值高达2567元,同时可获得酒店、民宿、餐饮等加盟商户折扣优惠,总价值3000元以上。奖品使用以电子卡形式呈现,享专有窗口,即扫即游,一年有效。

系列惠民政策:湖南亿元旅游福利在路上 8月起3万张年卡开送

“神秘湘西全域旅游卡”发放方式和流程

(一)抽取发放范围:

第1、2轮:全国持中国居民身份证的公民

第3轮:身份证号码“433”开头的湘西州居民或手机LBS定位在湘西州的人员。

(二)抽取发放时间:

第1轮:9月20日至9月22日(周日至次周周二)全天报名登记,9月23日(周三)抽奖并公布5000张。

第2轮:9月24日至9月26日(周四至周六)全天报名登记,9月27日(周日)抽奖并公布3000张。

第3轮:9月28日至9月29日(周一至次周周二)全天报名登记,9月30日(周三)抽奖并公布2000张。

(三)登记、抽取和发放流程:

1.登记报名。每批次报名日期内,可关注并登录“湘西州智慧旅游”官方公众号,点击“免费抽卡”进入抽卡界面,点击“报名登记”,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手机号),完成提交。

1600440854(1)_副本.jpg

参加抽奖扫这里:“湘西州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

2.随机抽取。每次抽奖日(9月23日、9月27日、9月30日),10:00随机抽取,11:00公布领卡名单。每批次抽取卡券成功的用户会接收到官方短信通知消息,使用登记的手机号登陆“湘西州智慧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抽卡”,点击“我的参与记录”查询抽取结果,并识别关注“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实现手机和年卡绑定使用。如需领取实体卡,可致电0731-88912301,采取邮寄到付方式领取。

4.年卡使用。到达景区后打开“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电子门票”,出示“电子门票”界面及本人身份证验证成功后即可进入景区。

1600440920(1)_副本.jpg

生成电子卡扫这里:“神秘湘西全域旅游一卡通”公众微信号

咨询电话:0731-88912301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8/8317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