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天超200万次点击 这条抖音热视频带你游南岳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邓水忠 李亮 编辑:肖拓 2020-09-14 20:14: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14182153_副本.jpg

自媒体人“大龙”在南岳景区拍摄的抖音视频,两天收获点击量超200万、点赞量超3.9万次。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邓水忠 李亮)一条在湖南衡阳南岳景区拍摄的抖音视频“游走湖南·五岳独秀:南岳衡山”火了。截至9月14日,这条两天前上传的视频收获超200万次点击、超3.9万点赞、3000余条评论,形成超高人气。

在“疫后时代”,尽快在新一轮旅游目的地竞争中崭露头角,成为各级政府旅游管理及景区部门的当务之急。南岳景区创新手段,树立全民营销理念,开展旅游营销工作。其中,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围绕“立足传统香客市场,拓展企业市场,激活学生市场”,线下、线上同时发力,加大旅游推介、宣传力度,成立新媒体营销策划工作团队,大力推广旅游直通车,举办特色活动,全面激活当地旅游市场。

截至目前,南岳景区已在湖南省内及周边省份召开旅游推介会10余场,宣传南岳景区旅游政策,解答游客疑惑,收获良好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邓水忠 李亮

编辑:肖拓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47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