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吉怀旅游共同体首次进粤推介 诚邀游客搭旅游专列来寻美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沈静文 编辑:魏玮 2020-09-10 16:13:50
时刻新闻
—分享—

10531622_副本.jpg

“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2020年张吉怀(广州)旅游推介会现场。

10462560_副本.jpg

诚邀大湾区游客搭旅游专列寻美张吉怀。

11057164_副本.jpg

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旅游专列”。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记者 石凌炜 通讯员 沈静文)为助力疫后张吉怀三地旅游市场的全面复苏,9月10日上午,由张家界、湘西自治州、怀化三地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2020年张吉怀(广州)旅游推介会举行,诚邀大湾区游客搭旅游专列寻美张吉怀。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经济合作处处长黄舍和,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吴青松,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张吉怀旅游共同体秘书长张娟,湘西州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秀金,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曾韦栋,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绍军等出席活动。

侗族姑娘们现场载歌载舞,带来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侗家阿妹爱唱歌》,将现场来宾“带”到了千里之外的张吉怀。

张娟表示,张家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怀化三地地缘相邻,文脉相承,旅游资源各具特色。疫后湘西最佳旅游季节即将来临之际,张吉怀旅游共同体组织推动“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系列活动,并将首站落户广州,希望通过本场推介会,让更多大湾区居民了解到张吉怀独特的山水魅力和风土人情。同时,还联合本地旅行社岭南控股广之旅设计并组织“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相关精品线路,并对专列线路中包含的景区和景区内交通,实行“买一送一”优惠或特价优惠。游客购买专列旅游产品还可享受政府旅游补贴。

此次广之旅组织的“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 首趟专列线路为“湖南、张家界、凤凰古城”四天之旅,和“湖南、怀化、张家界、凤凰古城”的五天之旅。作为首团福利,报名的市民可享受政府、景区、企业三方补贴,团费优惠500至700元不等,售价在1199元至2299元之间。

广之旅副总裁文爽介绍,首趟专列将于9月18日从广州出发入湘,经怀化、湘西至张家界,行程上一路美景,一路风情。除了有惊艳世界的张家界武陵源、中国最美丽的小城凤凰古城、“不是三峡胜似三峡”的神秘禁地茅岩河、瀑布上的小镇芙蓉镇等张吉怀著名景点,游客还将来到墨戎苗寨,近距离感受苗歌、四方鼓、荡秋千、舞狮耍龙、上刀梯下火海、巫傩绝技等苗族传统文化项目。

10月开始,湘西将迎来“满地铺黄金”的秋收季节。广之旅围绕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花垣赶秋”以及赏枫胜地张家界,将打造应季赏秋专列线路;从12月至明年2月,广之旅以“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为主题的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将再次展开,冬季滑雪专列将带着大湾区游客去张家界看雪景,围拢在土家人的火堆聆听张家界动人的故事,伴随着激昂的鼓点与热情好客的土家族阿哥阿姐跳摆手舞。文爽表示,以张家界旅游资源为首、三市州文化旅游并进的应季专列旅游产品,将持续为“百趟专列开进张吉怀”系列活动注入动能。

来源:红网

作者:石凌炜 沈静文

编辑:魏玮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