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票折上折!红土航空推出湖南籍旅客专享特惠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雯雯 编辑:戴科 2020-09-01 15:21:0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湘特惠”产品订购详情页。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红土航空售票柜台。

红网时刻9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雯雯)近日,湖南首家本土航空公司红土航空面向湖南籍旅客推出了“湖湘特惠”专享服务产品。即日起至10月22日,提前3天(含)以上购买红土航空湖南进出港航线机票的湖南籍旅客(身份证号43开头),均可享受到5折(含)以下舱位折上95折、5折以上舱位折上92折的专属优惠。

自转场湖南以来,红土航空不断发力,接连开通数条在湘航线,极大便利了湖南人民的出行需求。长沙—昆明、长沙—沧源、长沙—烟台、长沙—海拉尔、长沙—无锡、长沙—西宁、张家界—长春以及张家界—珠海等8条红土航空湖南进出港航线均是此次“湖湘特惠”产品的适用航线。

“湖湘特惠”现已在各大在线旅行平台上线发售。湖南籍旅客在同程、携程、去哪儿、飞猪、美团及航班管家上完成航班选择后,点击带有“湖南籍旅客专享”标识的价格栏付款即可享受特惠。

作为湖南人自家的航空公司,红土航空始终以“扎根湖南、服务湖南”为目标宗旨。在航线网络规划方面,红航利用自身航线资源优势开辟云南沧源至长沙的往返航线,为在滇湖南老乡架设归乡空中通道;在引入湘味机上餐食方面,红航将湖南本地特色小吃臭豆腐加入航班配餐,让旅客还未到湖南就能感受到浓厚的当地特色;在旅客出行服务方面,红航于近期完成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T1航站楼售票柜台的所有筹建工作,时刻准备着为在湘旅客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

红土航空正在一步步和湖南融为一体,一点点飞出湖南特色。未来,湖南红土航空将围绕长沙运行基地不断进行战略产业布局,坚持湖南本土航空公司的定位,整合湖南省“航空+旅游”出行产业链资源,推进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全域旅游基地建设,布局航空产业群,发展成为独具特色的“互联网+精品”航空公司,助力湖南民航强省建设,成为湖南一张流动的空中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雯雯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9/01/8266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