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建设成为湖南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戴科 2020-08-21 18:40: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副省长何报翔调研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先后到马栏山众创园、月湖文创小镇和创智园对博胜集团、威爱科技公司、天河文链科技公司、马栏山5G超高新视频产业云平台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和项目招商有关情况。

何报翔指出,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重要成果,走在了全国视频文创行业的前列,“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战略构想正逐步变为现实,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造了一个新亮点。

何报翔强调,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要在传承湖湘文化、担当文创先锋使命、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上下功夫。要以国际视野对标国际标准,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在推动园区生态最优、形态最新、业态最精、姿态最美上发力,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项目招商和建设,完善园区功能配套,加快培育视频文创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将园区建设成展示湖湘文化、推动湖南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献春和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广电局、长沙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编辑:戴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