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突出“三个聚焦”抓创区

来源:红网 编辑:戴科 2020-06-05 16:1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蒋光明)6月3日,道县人民政府召开6月份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推进情况调度会,听取县“创区”办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安排部署6月份工作重点。

会上,县“创区”办主任黄鑫首先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分析与探讨。北京天创公司、县图书馆、文化馆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总分馆建设、送文图下乡、乡镇督查督办情况作了补充汇报,并提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袁立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创区”已进入冲刺清零阶段,创区工作组在思想认识上务必高度重视,工作安排上务必提速提效,迎检准备上务必全面彻底,要求6月份重点抓好“三个聚焦”:一是聚焦问题抓整改。针对一季度督查反馈、暗访发现的问题,逐项对照上级考核标准,尽快列出整改清单,确保工作任务到人、责任落实到人、完成时限到人、问题清零到人;二是聚焦标准作安排。严格按照上级标准和调整要求,分类定人抓紧补齐短板、攻克难点、突出亮点、打造精品,安排力量加大督查指导力度,确保创区资料和精品线路全部达标、全部优良;三是聚焦目标争先进。围绕“创先争优”目标,做实做细考检准备,积极主动搞好信息对接,力争在“八城同创”中做出示范与样板。

来源:红网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6/05/7317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