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长城市摄影作品展:征集你镜头里的“百面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石凌炜 2020-08-19 17: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三馆一厅风景。长沙规划展示馆供图

橘子洲头的璀璨焰火。长沙规划展示馆供图

红网时刻8月19日讯(记者 何超)关于长沙的成长,你的相机里或许藏着它的千姿百态。橘子洲头的焰火、梅溪湖的芙蓉花、长沙地铁五色调、中非经贸博览会、湘江欢乐城的深坑奇迹,以及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网红城市、幸福之城……总有一个记忆的瞬间,会让你认识并记录这座热辣城市的可爱一面。

你的成长,和长沙的“城”长,往往同频共振,血脉相连。之于长沙,你是日夜不辍穿梭在城市中流淌的血液;之于你,长沙是在朝阳中奔腾向前的躯体。青涩的时光你刚好在,芳华正茂时你再难离开。——这如果是长沙与你的联系,就把这份联系再紧密些吧。

红网记者获悉,时逢长沙规划展示馆成立5周年之际,由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指导、长沙规划展示馆主办的“城”·长——长沙规划展示馆五周年暨城市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8月20日启动,现面向全球摄影爱好者征集你共同经历、参与见证长沙日渐绽放的最美芳华。用影像的力量,看见长沙的拔节生长。

“‘城’·长”城市主题性摄影展,旨在以影像展览的形式,从吃、住、行、玩等生活面向,传递长沙时尚、幸福与美丽,全面展示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的独特打造展现“百面长沙”城市形象。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至9月10日,征集内容分为“长沙·颜值”“长沙·快乐”“长沙·温暖”“长沙·希望”四大主题,征集近5年时间里有关他们的动人瞬间。具体征集图片内容如下:

长沙·颜值征集近五年里,长沙在建筑、基础设施、产业、生态、景点等方面各种新兴的高颜值照片;

长沙·快乐征集近五年里,在长沙吃、喝、玩、乐、行的照片,凸显长沙人的幸福不同形式的展现;

长沙·温暖征集一批近五年里,在长沙发生的感动的瞬间、温暖的瞬间。可以是今年疫情期间的事件,也可以是过去5年的点滴故事照片;

长沙·希望儿童是未来的希望,此部分面向18周岁以下的儿童,征集近五年里他们眼中的长沙图像,展示长沙作为“儿童友好城市”的形象。

征集活动结束后,9月11日至9月25日,活动主办方将甄选出100张照片进行大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并在10月1日在长沙规划展示馆进行展览。

附:“城”·长——长沙规划展示馆五周年暨城市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指南

一、征集时间

8月19日—9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长沙·颜值、长沙·快乐、长沙·温暖、长沙·希望

三、征集要求

1、图片尺寸:原图、不低于2M、分辨率300dpi;

2、背后故事:拍摄照片背后发生的故事与个人意义;

3、版权所属:征集照片使用权归长沙规划展示馆所有。

四、奖励规则

1、奖金。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一等奖 5000元 1名

二等奖 2000元 2名

三等奖 500元 3名

(均为税前的奖金)

2、证书。由长沙规划展示馆颁布收藏证书;

3、展览。获奖作品将在规划馆展览一个月。

五、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csguihuaguan@126.com

注:投稿时,每张照片请附50字以内简短的文字说明。

来源:红网

作者:何 超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19/81928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