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第一期开始招募 游山玩村,人间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韩先敏 2020-08-14 14: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中方.gif

周末逃离城市,向怀化出发。

微信图片_20200814133308.jpg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第一期的“游山玩村”活动,将带你去黄溪古村、火炭溪避暑、观瀑、溯溪。

黄溪瀑布群。

在专业领队的带领下,溯溪火炭溪。本文图片由凌鹰户外提供。

红网时刻8月14日讯(记者 姚冶)继8月11日的怀化红研社文旅消费新体验产品发布暨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启动仪式之后,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第一期“游山玩村”活动已开始招募。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主场设大湘西雪峰山片区的怀化中方县。这是一片天然的户外休闲胜地:雪峰巍巍,水秀谷幽,有瀑布成群的黄溪和清凉舒爽的火炭溪,可肆意玩水、溯溪、跳潭;这里的山村,是风味万千的远方之家:黄溪古村雕梁画栋,丈古田村古朴闲适、半界村隐于世外,各有魅力;你能在这里同时享受山野之趣和美食相伴,满架的刺葡萄、漫山的高山黄桃抬手可得,黄溪田螺、黄溪河鱼令人回味无穷。

8月22日-8月23日,在“畅爽盛夏——怀化中方黄溪古村、火炭溪水观瀑溯溪活动”中,你将跟随领队一起学习如何溯溪,并在火炭溪进行清凉刺激的溯溪体验,乘船经由黄溪水库,徒步森林公园,跟水雾弥漫的瀑布群亲密接触,探访黄溪古村落,品尝黄溪田螺等地道美食。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游山玩村”产品由凌鹰户外与怀化红研社文旅消费设计中心联合出品。今年,“游山玩村”活动还将进行“徒步金秋——葡萄沟半界徒步穿越”“山村年味——杀年猪、打糍粑、享年味、山村定向”等活动招募,由凌鹰户外组织。

有意报名的你,可拨打0731—85216966进行咨询。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8月22-23日

参与对象:8-55岁人群,18岁以下需家长陪同参加(特殊时期,仅限湖南省内人群参与)

人数规模:仅限60人,报满即止

报名费用:450元/人(大小同价)

费用包含:

1、怀化起止的大巴车;

2、一晚住宿;

3、3正餐1早餐(正餐50元/人/餐,品尝地道美食);

4、黄溪轮渡船票;

5、活动定制短袖;

6、怀化中方特产礼品包;

7、提供溯溪全套装备使用;

8、专业户外运动保险;

9、全程专业户外服务团队全程保驾护航。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凌鹰户外所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14/8121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