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夜游中转地到目的地 长沙旅游饭店这样玩转暑期消费季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翠桐 编辑:廖浩宇 2020-08-03 20: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及讲析会现场。

市场预测现场,助力酒店经营发展。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陈翠桐)今天,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举行首届“夜星城”消费节之“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消费季”工作推进会暨长沙旅游饭店行业2020年暑期酒店市场动态形势大数据讲析会。

7月26日,“夏季有礼、秋天有韵”长沙消费季首届“夜星城”消费节拉开大幕,作为消费节活动的一部分,“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也同步启动,引导长沙市旅游饭店行业各酒店积极参与消费季活动,并依托暑假、中秋、国庆等时段,推出一批“家庭休闲游”“修学游”等优惠产品,促进行业在后疫情时代,抓住“夜经济”发展机遇,争取更好发展。在行业众多酒店参加消费季活动的同时,还有中维神农大酒店、北辰洲际酒店等50多家主流酒店参加了“嗨购星城·越夜越开心”促销活动、“嗨游长沙”小程序平台,从客房、餐饮、娱乐等层面,以让人“心动”的优惠举措,推出了“夜宿”“夜食”和“夜娱”产品。

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李旭光倡议,各大旅游饭店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充分运用好政府搭建的平台,唱好行业发展的大戏,发展酒店夜经济,使酒店从夜间游的“中转地”,成为夜间游的载体,成为目的地。希望更多的酒店,依托大平台,策划大礼包,将流量变成增量,把效果转化成效益。

“夜游星城·旅游饭店暑期消费季”面临的市场形势怎么样,各酒店应该怎样根据市场形势作出经营与营销策略调整?长沙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引进了大数据分析方式,为各酒店提供支持。

携程集团大住宿事业群湖南湖北区域总经理杨张川,从全省酒店暑期市场流量分布态势,长沙市内酒店暑期预订流量趋势,长沙各大商圈的暑期流量分布情况等方面,做了大数据分析,开展市场预测,助力酒店经营发展。并针对市场形势提出了建议方案。另外,针对携程旅行网等国内主流OTA运营商,出台了不再执行“删点评”的新规定,杨张川对新规则做了解读,并从酒店怎么应对、怎样优化网评、怎样不断改进网评管理等,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应对参考举措。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陈翠桐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8/03/7804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