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出台暑期亲子游优惠政策 中小学生父母门票半价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2020-07-29 17: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游人在张家界宝峰湖景区游玩。吴勇兵 摄

2.jpg

学生在水绕四门张家界世界地质公园参观研学。吴勇兵 摄

3.jpg

家长带着孩子在武陵源景区水绕四门游览。吴勇兵 摄

微信图片_20200729164306.png

游人在张家界十里画廊景区游玩。吴勇兵 摄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今日发布消息,今年8月1日至8月31日,凡到世界自然遗产地张家界武陵源游览的全国中小学生,给予其陪同的父母核心景区大门票半价优惠(含景区环保车)。

据介绍,本次优惠仅限于陪同旅行的全国中小学生的父母亲,以家庭为单位。具体购票办法是:自由行的学生家庭,按照“学生+父母”构成模式,凭身份证、户口本原件等到武陵源核心景区各门票站售票窗口进行现场审核,并办理半票优惠购票手续。本次优惠不包括景区内索道、电梯、观光电车等交通工具以及宝峰湖、黄龙洞等景区,张家界魅力湘西、千古情等演艺场所。

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区对14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14周岁-18周岁凭有效证件半票,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实行半价优惠政策。

此外,武陵源还针对学生家庭推出暑期“科普研学游”旅游产品,主打张家界武陵源地貌遗产研学游+乡村民宿、非遗体验、地质科普教育、动植物自然遗产保护科普等多个产品体系。凡参与“科普研学游”的学生,将免费提供张家界旅游特色纪念品、武陵源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研究与交流中心科普研学游结业证书、学习测评报告等。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戴科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29/7792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