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西明月山长沙邀客 “千车万人走进明月山活动”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石凌炜 2020-07-28 16: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28日,2020宜春明月山旅游(长沙)推介会暨旅游渠道复兴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签约仪式。

明月山。景区供图

明月山。景区供图

红网时刻7月28日讯(记者 戴科)莫以宜春远,江山多胜游。记者今日从2020宜春明月山旅游(长沙)推介会暨旅游渠道复兴计划启动仪式上获悉,8月1日,“湖南人游江西”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将启动。

推介会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岚,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全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明月山旅游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由12座海拔千米以上的大小山峰组成,有星月洞、月亮湖、云谷飞瀑、青云栈道等景点。推介会上,明月山景区、明月千古情景区以及古井泉街景区进行现场旅游资源推介,为到场嘉宾展示明月山的文化特色及文旅精髓。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主任胡三红介绍,明月山的美,美在自然、美在“硒”奇、美在禅意、美在农趣,以奇峰险壑、温泉飞瀑、珍稀动植物和禅宗文化为主要特色。

现场,明月山旅游集团还与长沙市自驾旅游协会举行了“千车万人走进宜春明月山健康自驾游活动”签约仪式,明月山景区与长沙合作旅行社举行疫后湖南市场复苏合作渠道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石凌炜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28/7789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