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林暑期旅游推介会首站走进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韩先敏 2020-07-23 17: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66.jpg

桂林暑期旅游推介会首站走进长沙。

微信图片_20200723184750.png

百里漓江,百里画廊。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微信图片_20200723184951.png

桂林市将在长沙、广州、深圳、重庆四大市场先后举行暑期旅游促销活动。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供图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记者 戴科)“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来长沙邀客啦!今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 “我想去桂林,山水爱相约”桂林旅游推介会在长沙举办,桂林境内20多家重点景区进行现场推介。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是中国首批对外开放的旅游城市,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首推的中国四大旅游目的地城市之一,也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十分丰富的旅游资源,目前共有A级景区80多家,还拥有一大批旅游度假区、星级汽车旅游营地、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

现场,两江四湖景区、象山景区、芦笛景区、七星景区,以及独秀峰·王城景区、古东瀑布景区、桂林丹霞·八角寨景区、红溪景区、天籁蝴蝶泉等景点进行集中推介,推出百里漓东之旅、峰林遗产之旅、茶江生态之旅、桂柳运河之旅、龙脊风情之旅、资江丹霞之旅、湘江红色之旅、灵渠古道之旅等八大主题线路,并将经典线路与大IP,网红打卡等概念相结合,制造新话题,打造出了新玩法。

“湖南是我们重要客源地之一,也是我们营销工作的起点,后面我们还会有形式更为多样、更具针对性的宣传和产品出现。”推介会透露,随着国内跨省(区、市)团队旅游的恢复,桂林市将在长沙、广州、深圳、重庆四大市场先后举行暑期旅游促销活动,力求率先保障重要客源地的畅通和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戴 科

编辑:韩先敏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ontent/2020/07/23/7779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